贵州省水文水资源局同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28日22: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曾信波与赵翠薇签署协议。
曾信波与赵翠薇签署协议。

8月28日,丹桂飘香,金风送爽,贵州省水文水资源局党委书记曾信波、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赵翠薇率双方代表签署了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合作框架协议,并为设在贵州省水文水资源局的“贵州师范大学教学实践与科研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贵州省水文水资源局将作为贵州师范大学教学实践与科研基地,为前来实习的同学们提供必要的交通、食宿等保障,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安排专业素质过硬的同志,参与学院人才培养过程及科技开发、教学改革、教材编写等工作,为学生提供必要指导、辅导;大力支持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在政策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共同申报和完成科研项目。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将在信息服务、技术援助、科研项目开发、人才培养和输送等方面为贵州省水文水资源局提供帮助。(文/图 谌洪涛 李亚田)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