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仲礼出席民盟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捐赠仪式

2020年08月28日07:5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盛道利)8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民盟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捐赠仪式。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贵州省委主委何力出席捐赠仪式。省政协副主席、毕节市委书记周建琨致辞。

捐赠仪式上,民盟中央委员、懿锦控股集团董事长熊方军向七星关区捐赠100万元帮扶资金;民盟北京市委联合北京四中网校向七星关区长春堡中学捐赠价值90万元北京四中网校教育云平台;“大手拉小手”关爱儿童公益平台联合世博会博物馆的“大手拉小手×移动世博会科普小屋”项目落地七星关区;民盟江苏省委向七星关区捐赠2020年“无国界”奖教金10万元,获奖教师代表张定菊发表了获奖感言。

据了解,30多年来,民盟中央及民盟各级组织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的优势,统筹盟内资源帮扶毕节市七星关区,本次捐赠仪式是民盟中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精神又一次生动实践,对七星关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持。

民盟中央、民盟北京市委、民盟江苏省委、“大手拉小手”关爱儿童公益平台、世博会博物馆有关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民盟贵州省委、毕节市有关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