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抽查检查工作会在贵州医科大学顺利召开

2020年08月27日11: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8月24日,全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抽查检查工作专家组一行到贵州医科大学开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抽查检查工作。检查工作汇报会在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田晓滨及相关处室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战勇主持。

战勇致欢迎辞并介绍贵州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两年协和班招生情况。希望专家组不吝赐教,对贵州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工作多多给予帮助和指导。

田晓滨从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基本情况、2020年网络安全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以及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个方面作了自查汇报。

专家组组长杨斌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检查,查找我校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存在的风险、隐患,提高我校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专家组成员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访谈和技术检测,对贵州医科大学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及我校信息化网络安全的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给予高度评价,贵州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陈其松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杨斌做了总结,指出本次检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责任主体明确;信息资产完整、资料规范。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技术防范措施;继续做好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整改工作,对测评中存在的问题按要求时限进行整改;加强警校联动,注重网络安全宣传,特别在新生开学时预防网络诈骗的发生。(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