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田晓滨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16日10:28 |
小字号

7月14日,副校长田晓滨在南校区道德讲堂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党课,基建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朱贵阳主持。

田晓滨从中国共产党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方面进行详细讲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就在于始终把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并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之所以能开新局、谱新篇,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就在于科学指引。

田晓滨还讲述自己去年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援鄂医疗队的经历,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华民族精神灵魂的震撼力及医务工作者的可爱。田晓滨指出,要深以党建促发展,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常亮)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