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工商联七届二次执委会议选举区工商联七届领导班子

2020年08月27日09: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充实完善工商联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和助手作用。8月25日,南明区召开工商联七届二次会议执委会议,南明区工商联七届执委会104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南明区工商联七届二次会议补选主席、副主席、常委、执委工作方案》(草案)、通过南明区工商联七届补选主席、副主席、执委建议名单(草案),会议选举了南明区工商联七届执委、副主席、主席。

会上,南明区工商联新任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履行好职责,为促进全区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在后续工作中,做好“引导员,”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内引外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反馈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愿望和需求,鼓励非公人士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在推进非公经济发展的决策中当好参谋,积极吸引更多的工商界人士到南明区创业发展;

做好“服务员”,服务是工商联的立会之本,将始终坚持帮助会员企业发展为宗旨,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把企业的愿望作为出发点和归宿,把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作为第一目标,勇于为企业撑腰,勤于为企业办事,乐于和企业交友,及时准确地为企业提供各类政策、科技、人才等资讯服务。积极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引导非公企业立足自身产业优势,扩大对外联系,努力提升全区非公经济发展的水平;

做好“守护员”,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及时兑现各类扶持政策,拓展企业成长空间,释放发展活力。依法维权是工商联服务会员的有效手段。积极当好中小企业权益的“维护者”,通过建立健全《南明区非公有制经济维权服务办法》和《南明区商会维权调解工作制度》,积极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重点开展维护非公企业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健全企业自身风险防范机制和企业转型升级四个方面的服务,为全区非公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保障健康持续发展,实现“三区打造”做出贡献!(文/图 杜安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