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世纪城”贵州省扶贫农产品直销会本周五启动

2020年08月27日11: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世纪城街道第二场农特产品展销会。陈杨 摄
世纪城街道第二场农特产品展销会。陈杨 摄

日前,笔者从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获悉,8月28日—30日,该街道将联合该区相关部门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广场举办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开发建设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2020“爱心世纪城”贵州省扶贫农产品直销会。届时,将有近200家农特产品展商齐聚于此,进行千余种新鲜蔬菜、优质水果、特色粮油超低价直销。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将扶贫助农带进社区,让广大市民能够买到品类丰富、价格实惠的贵州特色优质农特产品,促进消费升级,为扶贫助农贡献一份爱心。此前,该街道已成功举办4场农特产品展、直销会活动,全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直销会上,共有来自威宁、纳雍、榕江、紫云、沿河、望谟、赫章、镇宁、长顺、罗甸、普安、麻江等贵州“9+3”县(区),以及贵阳“3+9”结对帮扶县(区)的近200家展商悉数亮相,将为广大市民带来小瓜、百香果、芒果、火腿、苦荞制品、黑土豆、核桃油、可乐猪、铁皮石斛花等上千种优质农特产品。同时,为增加活动趣味性,活动主办方还将设置每天2次的惊喜抽奖环节,增强与现场市民的互动。(陈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