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首届“金创思博杯”男子篮球邀请赛火热开幕啦!

2020年08月27日09: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裁判员宣誓
裁判员宣誓

“传球,防守!”“好球,加油!”比赛一开始,就立即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不停地在场边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呐喊助威。

8月24日上午,由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贵州金创思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办,洛克篮球公园协办以“篮不住的青春激情,共守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主题,开阳县首届“金创思博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云开街道洛克篮球公园开幕,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宇,县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尚法均及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届篮球赛吸引了开阳县内各行业领域的篮球爱好者参赛,其中包括学校联队、县医院联队、乡镇联队、企业队共计13支队伍,15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分为小组赛和交叉排位赛两个阶段进行,将从8月24日持续至8月29日。

篮球运动深受着广大群众喜爱,在全县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举办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更有助于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强健体魄,推动群众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图/文 袁福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