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路项目一标段 预计九月完成全线路基验收

2020年08月27日08:38  来源:贵阳日报
 
图为验收现场。
图为验收现场。

本报讯 8月26日,松柏路项目一标段600米路基通过验收合格,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及规范标准,这是整个项目首段通过路基验收的路段。

松柏路主线位于贵阳市花溪区南部思雅板块,起点接贵阳与贵安交界处,与拟建思雅北路平交后向东延伸,与拟建松柏路支线一平交后向东延伸,终点接拟建松柏路支线二与甲秀南路交叉口处,全线长4.7公里。

据松柏路项目一标施工单位贵州建工集团项目部经理任江侠介绍,一标道路全长3.18公里,包括一座125米的箱梁桥。截至目前,一标已完成全部管道铺设,总体进度完成约80%。当天的路基验收共涉及5个验收指标,包括道路弯沉、宽度、平整度、横坡、中线偏位检测是否合格。预计9月底,一标路基将全部验收完成。“路基验收合格后,意味着我们可以进入路面铺设等工序施工。”任江侠说。

松柏路项目承建单位贵阳城发集团项目管理公司现场负责人涂家海说,截至目前,松柏路涉及的百余万立方米土石方开挖量,已完成约98%,填方量还剩40万立方米左右,松柏路总体进度已完成约64%。“目前,项目共有约450名工人在加班加点施工,争取早日建成通车。”涂家海说。

截至目前,松柏路涉及的百余万立方米土石方开挖量,已完成约98%,填方量还剩40万立方米左右,松柏路总体进度已完成约64%。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文/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