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赴上海、广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2020年08月25日10: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充分发挥上海、广州前沿阵地作用,吸引更多优强企业家到安顺投资兴业,促进安顺与上海、广州两地的共赢发展。安顺市委、市政府于8月17日-21日,在上海、广州分别举办了两场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按照活动要求,8月17日,紫云自治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浩洋率领县农业农村局、县投促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赴上海、广州参加推介会并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紫云自治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浩洋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

8月18日,在安顺.上海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上,黄浩洋县长从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我们有什么?我们引什么?”两个方面对紫云县情县况、产业条件及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并发出诚挚邀请。通过现场介绍,参会的企业对紫云日益凸显的交通区位、舒适宜人的生态环境、绚丽多姿的民俗风情、丰富多样的旅游文化以及目前急需招引的项目有了进一步了解。

黄浩洋县长率考察组一行前往东莞驻外招商分局进行座谈交流

8月19日-20日,考察组一行前往东莞驻外招商分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分局的引荐下,先后赴广东华记蔬菜有限公司、刚奇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交流,并诚邀两家企业于近期赴紫考察洽谈。

华记,专注净菜生产多年,从一个最初的蔬菜档口发展成为珠三角知名的现代化农业企业,从种植源头到产品输送,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深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称赞,在深圳、香港均设有分公司。紫云农特产品资源丰富,品种多样,希望通过后续的进一步对接,能够把紫云更多的有机农特产品打入珠三角市场,助推产业脱贫。

刚奇集团,专业致力于高端品牌资源增值研究开发和资源整合,涉足包装、食品、文化创意等产业,旗下拥有广州刚奇包装、刚奇(广东)包装、刚奇文创策划设计、广州佰司卓食品、香港甄择荟食品等成员机构,长期服务于香格里拉、万豪、洲际、希尔顿、美心、广州酒家等酒店餐饮集团,以及迪士尼、星巴克等世界品牌,专业服务备受行业客户美誉。

黄浩洋县长率考察组一行赴广东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

8月21日,在安顺.广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上,紫云现场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个,投资额2.5亿元。(图/文 狄凯 王江辉)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