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就业扶贫招聘会 禁毒宣传来护航

2020年08月25日10: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3日早上十点,紫云自治县劳动力转移就业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紫云县鑫都广场举行。县禁毒办、县人社局以此为契机开展“扫除毒害 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活动。县常委副县长翁志江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宣传员向前来应聘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和禁毒宣传物品,物品有扇子、手提袋、苍蝇拍、削皮器等。禁毒宣传员耐心的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倡导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警惕新型毒品陷阱,争当禁毒宣传员,同时,向应聘群众宣讲了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的相关内容。此次招聘会,共发放禁毒宣传单600多份,宣传物品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

本次招聘会,不仅让广大求职人员及广大居民群众感受到“就业扶贫”的温暖,还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抵制毒品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各类毒品的防范能力,形成了全民关注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深入人心,为紫云县就业扶贫工作“保驾护航”。(杨盼盼 王江辉)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