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四大寨战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收官工作誓师大会精神部署会

2020年08月25日10: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收官工作誓师大会精神,坚决确保按时、高质量抓好脱贫攻坚战收官工作,8月24日,四大寨战区组织召开战区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誓师大会精神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战区指挥长陈德国,县委常委、副县长、战区副指挥长杜正益,副县长、战区副指挥长罗昌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战区副指挥长罗仕熙出席会议。四大寨乡党政班子、股室站所负责同志、村支两委主要负责人、战区脱贫攻坚前沿作战队、同步小康工作组参加会议。

会上,四大寨战区各作战队长逐一围绕脱贫攻坚收官工作问题进行汇报。陈德国副书记现场指导并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逐项研判剖析,会议现场明确了责任人、时间节点,确保难题全面破解,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四大寨战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誓师大会精神,以“背水一战”的使命感、“兵临城下”的紧迫感、“军令如山”的责任感,集中全部精力、全部力量,不找任何借口,不讲任何条件,以攻坚破难的拼搏精神、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指出,一是要保持定力有定力,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抓实抓细收官各项工作。二是要实行制度式管理、清单式推进收官工作对收官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实行台账式管理,进一步压紧压实攻坚目标任务。三是要保持高度统一、团结一致,精益求精的抓好收官工作,进一步警醒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对政策再熟悉、底数再精确、宣传再加强,以绣花精神精准发力,坚决啃掉硬骨头。四是要以不折不扣的力度坚决抓好迎检收官工作,持续抓好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政策宣传、迎检资料精准完善等基础工作,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完成硬任务,加强对一线攻坚干部的保障力度,共同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历史的大考,确保全乡贫困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图/文 伍登凯 狄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