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指挥部第三次例会要求

精准施策加强宣传 全力推进整改攻坚

2020年07月18日10:4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17日,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指挥部第三次例会举行。会议通报了各城区存在的问题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集中力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带头示范,下沉一线,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全力推动整改攻坚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聚焦中央文明办反馈的问题清单,主动认领任务,明确攻坚重点,全力整改攻坚。同时,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问题逐项解决,任务逐项落实,成效逐项巩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整改攻坚措施上要做到精准施策,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三感社区”建设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在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上下功夫,以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真正把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落实为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抽调精干力量,保持发扬高昂的战斗精神,在整改攻坚工作中展现能力和风采,在统筹推进本单位整改攻坚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配合市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指挥部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的宣传,充分利用户外广告牌、LED显示屏、建筑围挡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文明城市宣传标语、公益广告等内容。同时,进一步发挥市级媒体“融媒问政”功能,持续曝光城市不文明现象,监督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让群众感受到变化,提升群众满意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金毛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