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锋率队到黎平经济开发区调研

2020年08月25日10: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22日,县委书记周文锋率队到黎平经济开发区调研,查看相关企业发展运营以及开发区正在建设的项目进度,并对相关工作作具体工作要求。县领导王春雷、高凌平、田永富、袁仁勇、陈启鸫、黄俊、张泽猛以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黎平经济开发区,周文锋一行对奥捷炭素有限公司、闽丰木业有限公司、广惠眼镜厂项目、雄达木业公司、贵州卓豪智能实业有限公司、华都新型建材公司、鑫兴钢化玻璃公司、碧峰茶叶公司、三省坡(贵州)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川平茶叶发展有限公司、脱水蔬菜项目、清江天麻公司、中潮好菇粮公司等16家企业与项目在公司运营、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周文锋都认真查看各企业运营发展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各企业、各项目在生产发展、产值产能、市场环境、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项目建设、项目推进以及存在困难与问题的介绍。

周文锋强调,各相关企业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生产发展的同时做好企业技改、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在做好环境保护的前提下,实现企业又好又快、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紧完成厂房建设及设备安装,尽快实现投产。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项目对接与跟踪服务,通过倒排工期,切实抓好各项目建设工作。

周文锋要求,一是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抓紧落实环境整改与企业技改,同时要加强风险防控与隐患排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各企业要完善厂区建设,做好功能分区,实现清洁生产、规范生产,打造运行规范、干净、整洁厂区;三是企业在发展中要积极研判市场方向,控制生产成本,通过价格优势提高市场占有率,实现更大收益;四是相关部门要及时发现有关企业、项目在发展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及时上报并研究解决;五是相关部门要充分履职尽责,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并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切实改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快速发展、项目快速推进;六是要加快天麻厂区建设与“黎平天麻”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工作,积极打造黎平区域品牌;七是要抓紧做好企业与在建项目用水、用电、用工等方面的保障服务工作,企业要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尽快实现投产创收,助推黎平经济社会发展。(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