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成功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暨木黄红色文化旅游小镇·男子篮球联赛

2020年08月24日11: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8月21日,由印江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共印江自治县委宣传部、印江自治县总工会、印江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的,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印江自治县“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暨木黄红色文化旅游小镇·男子篮球联赛在印江体育馆落下帷幕。

在为期7天40多场的比赛中,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左晃,右晃,过人,起跳,钩手,进球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场下,加油声、掌声、欢呼声一阵响过一阵。经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交叉赛和冠军的三战二胜制,最终天堂镇代表队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在冠军赛中以2:0的战绩摘得桂冠!合水、缠溪、刀坝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第四名。

该赛事成功举办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更加推动了印江精神文明建设,达到了拉动印江社会经济效应的目的;同时助推印江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上一个崭新的台阶。(印江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覃骋梦)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