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永凯到麻尾工业园区开展督导调研

2020年08月24日10: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20日,县委书记犹永凯到麻尾工业园区开展督导调研。

县政协副主席、麻尾镇党委书记黎鳌开参加调研。

当天,犹永凯一行先后到贵州金兴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水泥熟料生产线异地技改工程项目建设点、金孟锰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贵州金兴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水泥熟料生产线异地技改工程项目建设点,犹永凯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生产运营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抓住机遇,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难题,加快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推进。

在金孟锰业有限公司,犹永凯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销售、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介绍。犹永凯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和保障,企业一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努力提高安全生产水平;要切实把环保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加大环保投入,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确保企业长久发展;要瞄准市场前沿,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锰产业精深发展水平,真正把锰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不断推动企业升级发展。(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梁波 张雪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