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全国巡回带货直播第四站走进贵州

贵州省优质农特产品获热捧

2020年08月23日08:0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钱诚 谢国欢 蒋洪飞)8月22日,“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全国巡回带货直播第四站在仁怀市茅台镇举行。央视新闻联动国美电商平台,推荐了贵州29个优质农特产品,受到网友热捧。

直播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贵州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采用超级直播“顶级流量+知识型内容+场景化”的模式,把贵州独特的区位条件、优越的自然环境、前景广阔的特色农业发展等诸多优势充分展示出来。同时在带货直播最核心的货品选择上,甄选了凯里酸汤鱼调料、刺梨果汁饮料、火腿、习酒1988窖藏等一系列充满浓郁贵州风味的地方特色产品与家电产品,通过将地方特产带进直播间,带动全国消费者分享优质贵州地方产品。

在两个半小时的直播活动中,央视主持人出镜带货,不仅向网友介绍了贵州生态农业发展,还推荐了贵州的美食产品以及优惠的国货家电商品。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