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先平率调研组赴汇川调研

2020年08月21日14: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18日上午,贵州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主任韩先平一行赴汇川区开展“持续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促进高质量融合发展”调研。

韩先平一行实地参观贵州中航电梯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生产工艺、技术创新、电梯物联网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制度改革、生产经营、管理模式等情况汇报,对中航电梯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

韩先平指出,中航电梯要进一步完善混合所有制改革和管理运行模式,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把握机遇,发扬工匠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加大技术研发,加快转型升级,促进自身高质量融合发展。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大力开拓市场的同时,担负起企业责任,保证产品质量,为大众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叶波,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孔令军,区直相关部门、中航电梯负责人陪同调研。(汇川区政协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