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一点一册”保障全县6个易地扶贫安置点供电

2020年08月21日12: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对供电部门的服务,非常满意!自从去年搬迁到腾龙岭安置点居住这一年多的时间,家里屋外的线路都得到供电部门的大力帮助,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也一如既往的得到你们的帮助,谢谢啊!”近日,在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开展的供电服务回访中,沙子镇腾龙岭新市民李世虎高兴地说。

一直以来,晴隆供电局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用电保障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以“一点一册”精准实施搬迁安置点的电网建设和电力配套设施基础建设,建成投运110千伏黄庄变及两条10千伏专供线路,阿妹戚托小镇实现10kV晴藕线与10kV黄藕线双回路双电源供电。

此外,投资183.89万元,新建10千伏沙三I、II回线路,满足了腾龙岭新市民2175户10126人的用电需要。通过优化电网结构,提升供电网络保障能力,为阿妹戚托、腾龙岭、南环路、老牛凹等6个安置点提供源源不断电力供应。

在做好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在阿妹戚托小镇设立供电便民服务点和腾龙岭安置点设立供电服务专班,把营业厅搬到小镇“家门口”,打造10分钟供电服务圈,让用户少跑腿、不跑腿、多办事。自动建立信息传递沟通机制,开展片区客户经理卡片张贴和党员服务队入户座谈走访,畅通了“获得电力”渠道,从“外到里”全力做好搬迁群众用电的保障工作,为快速融入新市民生活营造良好氛围。(卢官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