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永温镇:“精准扶贫感党恩·唱响周末大舞台”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2020年08月20日16: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近日,为了丰富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文化生活,让大家切身感受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的关怀和温暖,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树立持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一场由县委县政府主办、永温镇承办的“精准扶贫感党恩·唱响周末大舞台”走进蒋家寨文艺演出在蒋家寨小区广场成功举办。永温镇、紫兴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以及蒋家寨搬迁群众参与了本次活动。

文艺演出在热烈的舞蹈《多彩贵州》中拉开序幕,随后,伴随着掌声,编排精美的歌曲、魔术、舞蹈等11个演出节目围绕“精准扶贫感党恩”的主题一一展开。不辞辛苦拿出乘风破浪的气势,充满活力做好精准扶贫,舞蹈《乘风破浪》《活力》瞬间点燃全场;感叹一路有党的相随,歌曲《有你相随》《我的心里只有你》深情唱响;心中感激说不完,快板《脱贫攻坚颂党恩》激情奉上;坚定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的后半篇文章,让阳光照进搬迁户的生活,以一曲《阳光盛开的地方》结束了本次活动,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蒋家寨的搬迁群众们喜笑颜开,全程掌声不断。此次文艺演出让群众们切实感受到党带来的温暖,拉近了党群干群的关系,也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图/文 高芸)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