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贵阳银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18日09: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0年8月17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贵阳银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2020年8月17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贵阳银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8月1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与贵阳银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军保,贵阳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夏玉琳出席签约仪式。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罗勇与贵阳银行副行长梁宗敏分别代表双方在全面合作协议上签字。邮储银行副行长郑守刚、贵阳银行副行长张伟及双方部分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和金融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充分发挥各自渠道、资源、信息、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为对方提供全面、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夏玉琳表示,邮储银行是国内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作为中国六大国有商业银行,网点大、覆盖面广、服务客户多,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成立以来,以支持地方经济为己任,在金融扶贫开发、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为贵州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在金融市场业务、公司金融业务、理财、托管、贸易融资、投行、个金等方面深度合作。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建立起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机制,持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资源配置功能和“金融活水”的作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实现双方在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上互促发展、互惠互利共赢。

史军保说,贵阳银行成立以来,探索走出了一条“发展质量与发展速度并重,稳健经营与开拓创新并行,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并进,深耕本地与辐射区域并行,经营效益与社会效益并显”的特色化发展路径。在贵州省脱贫攻坚及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真正践行了地方银行的使命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签约,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围绕金融市场、公司金融、投资银行、个人金融、理财及托管业务等方面,全面深化与贵阳银行资源共享及业务合作。双方将加大同业投融资力度,积极挖掘新业务合作点,拓宽合作渠道,推动合作项目落地。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紧密依托贵阳银行的资源优势,将自身的网络优势、资金优势与贵阳银行资源优势相结合,携手实现共同发展。(文/图 尤新黔)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