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召开全县第二季度机关党建现场观摩会

2020年08月17日09: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4日,道真召开全县第二季度机关党建现场观摩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何建旭在会上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在伦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要切实提升队伍水平,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本领高强的机关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机关干部的担当作为、服务质量和作风效能。要强化示范引领带动,以机关党的建设带动引领机关建设,努力走在各领域党的建设的前头。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县直机关要坚持以党建统领、统揽、统筹一切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深化党建工作内涵,拓宽党建工作思路,着力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大力夯实组织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机关党组织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方面发挥着基础性和主导性作用,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必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细化考评机制,以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县卫生健康局、县烟草公司、玉溪小学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分两组乘车分别前往气象局、卫生健康局、烟草公司、税务局、玉溪小学进行了党建示范创建工作观摩学习。

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县直机关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不设党委(党组)的县部门主要负责人,县部门机关党支部书记,国企党组织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