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率队赴上海浙江开展招商考察

2020年08月17日10: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4日至15日,县委书记商友江率德江县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和浙江省杭州市、温州市开展招商考察。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国文参加考察。

商友江一行在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考察

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是全国政府园区委托招商服务外包行业的开创者和领跑者,已成为卓越的行业标杆企业,致力于搭建政府与企业、项目与投资者、企业与国外市场之间的国际性商务服务平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是“A+H”双股上市公司,在全国共经营380余家家居建材店、商业街,覆盖全国200个城市,荟聚超过800个国内高端品牌以及超过400个进口品牌。温州市贵州商会是温州市工商联表彰的2019年度“四好”商会,目前有会员企业100余家,涉及化工、电器、服装、洁具、制鞋、锁具、阀门、酒店、皮革、印刷包装等30个领域,年产值约50亿元。浙江中医药大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内最大的以生产加工中药饮片为主的企业,先后获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行业)和中国中药饮片十强企业称号。志诚标识制作有限公司专注于标识产品的生产和研发,产品遍布全国各地。正霸卫浴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卫浴产品的生产企业,其产品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及远销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

商友江一行深入各企业车间,实地考察企业运营和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通过观看宣传片、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商会和各企业发展历程、前景规划、投资意愿等。每到一处,商友江都介绍德江基本县情、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就有关项目合作与商会和企业负责人洽谈,诚邀商会和各企业到德江考察指导和投资兴业,让更多好项目落地德江,推动德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表示,德江区位优越、发展前景好,近期将赴德江进行深入考察,就有关项目合作磋商达成共识,确保尽快落地。

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直有关部门和国有企业负责同志,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考察。(张辉 张隆)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