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调研省发改委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2020年08月13日08: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调研现场。陈贝贝 摄
调研现场。陈贝贝 摄

近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来到瑞金中路,实地调研人民大道沿线省发改委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发建设工作,就项目推进进度以及房屋征收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专题研究。

王黔指出,省发改委周边棚改项目改造是云岩区推进城市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社会各界关注度高,期待值大,项目的加快建设对于优化云岩城市结构、完善功能布局、提升城市形象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加强与业主方对接,认真分析研判,抓住征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逐项制定解决方案,推动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集中力量,压实责任,着力解决被征收单位和被征收户关心的实际问题。要督促业主方多想办法,尽快保障征收资金到位,确定安置房源,加快征收工作进程。要积极与市级沟通协调,争取最大支持和理解。

云岩区政府办、区房屋征收局、区人民大道指挥部、毓秀路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参加。(陈贝贝)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