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军区检查组到关岭检查考评民兵调整改革工作

2020年08月13日10: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1日,贵州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邓小瑾率队到关岭自治县检查考评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安顺军分区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刘伟,安顺军分区战备处处长杨盛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何正典,县人武部部长王会陪同检查。

检查组按照《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检查考评标准》,重点围绕党管武装、组织建设、政治工作、练兵备战、保障措施等方面内容,对关岭县民兵应急连进行紧急拉动,现场检查相关装备,逐人核对信息,抽点人员现场询问官兵互识情况,依照检查考评标准逐项进行打分,并现场点评存在的问题。

邓小瑾充分肯定关岭县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2020年是民兵整组工作“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我省打好民兵整组工作翻身仗的关键一年。关岭县要进一步增强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标准要求,确保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王会表示,关岭县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压实责任、建立台账、立行立改,扎实抓好基层武装部和民兵连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基层武装部规范化水平,为迎接国动部检查做好充分准备。(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明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