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湘潭市委统战部考察组到汇川区考察

2020年08月13日14: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11日,湖南省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曙光带队到汇川区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祝华静参加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市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遵义1964文化创意园,以及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昆明路商圈参观考察,并对汇川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基地建设特色鲜明、有思路、有亮点、有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

祝华静对湘潭市委统战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今后两地多开展互动交流、联谊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新”力量。

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汇川区委统战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