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第十二次会议

2020年08月12日10: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1日,花溪区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第十二次会议。

花溪区领导卢代康、周印、李智、危大勇、何勇、李亦然出席会议。

会议由花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卢代康主持。

卢代康传达了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指挥部第七次例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花溪区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四个专项督察组分别通报了各自督察情况,并就城乡垃圾清运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

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印指出,当前要举一反三,抓好具体问题落实,全面完成整改,要做好全区统筹调度,实现区域内常态长效化管理机制,要继续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达到整改标准。周印强调,要限时解决好各乡镇的垃圾转运问题,做好垃圾的收集和清运,务必做到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无死角、全覆盖。(郑强 杨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