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潮乡开展“抢抓机遇谋发展 重整行装再出发”系列活动

2020年08月11日08:4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8月10日,记者从湖潮乡获悉,连日来,湖潮乡陆续开展“抢抓机遇谋发展 重整行装再出发”系列活动,进一步统一干部思想,发扬吃苦担当精神。

活动中,该乡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到贵安新区高铁站、贵安医院、华为云数据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了解项目建设,忆“创业”艰辛,引导全乡广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树立为民情怀、细化责任担当。

随后,全乡干部职工走进田间地头,参观辣椒、苹果、猕猴桃等特色产业,看变化,比发展成效,以畅谈产业发展经验的方式,找差距、补短板,为湖潮乡的发展建言建策。

此外,在湖潮乡每周一举行的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上,各部门人员轮流讲演,通过分享在湖潮乡的成长故事,以此不断增强干部、群众自豪感、荣誉感,克服畏难思想,提振创业发展信心。

“在立足于当前发展的基础上,湖潮乡从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方面出发,下大力气理顺机制、转变作风、凝聚共识,上下同心抢抓机遇,重整行装再出发,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湖潮乡党政办负责人邹道昱说。(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