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猴场镇金竹村:4万斤苹果桃直销广州

2020年08月11日10: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自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以来,瓮安县特优农产品源源不断运往广州市场,走上羊城市民的餐桌。当前,正值苹果桃成熟的季节,猴场镇4万斤又大又甜的苹果桃将直接发往广州。

这些天,在猴场镇金竹村明珍家庭农场里,村民们正忙找采摘苹果桃装车运往广州,丰收的喜悦溢于言表。

“我们家里面的农活做完啦,就来帮助他们果园场装箱,他们果园场的苹果桃又香又甜又脆,我们帮他们装箱八十元一天,还不错。”猴场镇金竹村水井湾村民贺忠群说。

猴场镇金竹村明珍家庭农场种植的苹果桃外观饱满红润,口感香脆清甜,品质优良。往年每到这个时候,农场负责人在享受丰收喜悦的同时,也开始担心销路问题。今年,在贵州省供销合作社的牵头下,明珍家庭农场丰收的苹果桃搭上了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去往广州的快车。

“我们这个苹果桃种植基地有300亩,一年产值能达到五十万斤,在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的帮助下,今天我们采了四万斤苹果桃。这个项目非常好,我们希望长期合作下去。”瓮安县明珍家庭农场负责人高杰说。(黄丹 把若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