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山泉水热销广州

2021年08月19日08:3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张茂堂)近日,笔者在关岭自治县断桥镇贵州天瀑龙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水处理线和罐装线有条不紊地运行,甘洌的山泉经过处理、灌装等工序后成为瓶装水,从传送带输送到终端,工人运往仓库后等待运往广州市场。

“产品火爆,广州市场供不应求,要抓紧时间生产。”贵州天瀑龙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厂长宋毅说。

作为饮用矿泉水生产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研发和生产包装饮用山泉水及饮品的现代化生产、加工企业,生产的佰露云天然饮用包装水深受消费市场欢迎。今年,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启动,广州市与安顺市结成协作城市,关岭自治县供销社立足农产品优势,与广州企业紧密联系,依托广州市场优势,将自身品质佳、前景好的农特产品源源不断销往广州,佰露云天然饮用包装水已成功走进广州市场。

“广州市场很给力。”宋毅说,他们的产品除了凭借关岭得天独厚的水资源,还拥有饮用水处理方法、处理设备等几项“专利技术”,确保产品品质。目前,累计销往广州市场约2700余吨。

不仅是山泉水,自从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启动以来,关岭自治县供销社瞄准广州大市场,积极与企业、商家对接,将关岭优质农特产品销往广州。目前,累计销往广州市场的关岭黄牛肉、关岭跑山鸡、板贵花椒、关岭腊肉、关岭香肠、关岭白刺花蜂蜜等特色农产品共计400余吨。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