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实现出口零突破

2020年08月11日09:0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远柏)8月5日,位于锦屏县的贵州亚狮龙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15万个羽毛球,通过深圳皇岗口岸出口到泰国,实现锦屏县出口零的突破。

“锦屏生产的亚狮龙羽毛球,之前是在国内进行销售,现在实现了出口。”贵州亚狮龙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陶宏忠介绍:“这次出口共计15.24万个羽毛球,每个羽毛球1美元。”

据悉,锦屏是我省林业大县,其水质和气候等条件适宜养鹅,当地百姓素有养鹅传统,但没有形成规模。2017年,南京亚狮龙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到锦屏投资,成立贵州亚狮龙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投资3亿元,占地180多亩,位于锦屏经济开发区的亚狮龙产业园正在加紧建设,将打造成集羽毛球生产和羽毛球文化展示为一体的全球最大羽毛球品牌基地。

“作为总部四大生产基地之一,锦屏产业园建成后,羽毛球生产可实现年产量360万打,年产值将达到2.8亿元。”陶宏忠说,贵州亚狮龙将不断扩大出口规模,预计明年可实现金额为500万美元的出口目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