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水飞鱼谷:300勇士水上争霸!

2020年08月09日10: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双人皮划艇竞速赛
双人皮划艇竞速赛

8月8日,时值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2020年中国·习水飞鱼谷漂流公开赛暨全民健身日水上马拉松赛在习水县永安镇、二郎镇举行,来自省内外的30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桐梓河上的“飞鱼谷水上运动中心”,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水上运动争霸赛。

此次比赛分为5km游泳耐力赛、2km游泳挑战赛、2km双人皮划艇竞速赛、双人艇6km漂流挑战赛4个比赛项目。上午10点,在杨家园库区比赛现场,碧水盈盈,随着裁判一声哨声吹响,河道里的参赛选手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点,在水中劈波斩浪,勇往直前。赛场上,选手们争先恐后,奋力划压翻转船桨,溅起阵阵水花,现场十分激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比赛项目冠军陆续诞生。5km游泳耐力赛组冠军由水韵贵阳代表队选手文心获得;2km游泳挑战赛冠军,由泸州游泳协会选手邱士箭获得;2km双人皮划艇竞速赛冠军,由超浪俱乐部选手程建组获得。

下午3点,双人艇6km漂流挑战赛在二郎镇开赛,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的橡皮艇在水面上飞驰起伏、劈波斩浪,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再次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泸州鑫洋水之队的选手毛书凯和康佳豪组不负众望,率先冲过终点,获得冠军。(文/图 陈强 罗双 何小露 穆乾彬)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