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与遵义市政府座谈

2020年08月08日19: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6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副行长蒋东明一行前往遵义市人民政府与遵义市委副书记、市长黄伟座谈。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副行长周景、行长助理冯文宏,遵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洪成,遵义市直相关单位及中信银行贵阳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副行长蒋东明对遵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中信集团是有家国情怀的国有企业,目前的业务范围已涵盖“金融+实业”全面领域,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将继续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和金融全牌照优势,加大资源投入,积极支持和服务于遵义市地方经济发展。

遵义市人民政府黄伟市长对蒋东明副行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谈到,遵义市立足于资源禀赋,发挥经济结构比较优势,经济保持良性运行,势头向好。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日新月异,百姓幸福感大幅增强,为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与中信银行在相互支持、长期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遵义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信银行在遵业务发展。(王芳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