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兰公司签约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共创产教融合新未来

2020年08月08日16: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贵州宏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怿发表讲话

贵阳南明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江致辞

贵州宏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贵阳南明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宏立城教育科技集团合资打造的区域性平台公司。本着"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的原则,整合双方优质资源,优化南明区教育资产配置效率,创新发展模式,通过合作办学助力南明区教育产业办学水平整体升级,打造南明区乃至贵州省教育品牌和教育高地。

而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贵州)城市发展与产业融合研究中心则是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贵州宏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教育、科技平台,也是首个区域型的城市发展与产业融合研究中心。

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宏立城教育科技集团创新发展模式,助力南明区教育资源的优化发展。2019年,宏立城教育科技集团与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签约,双方将在教育科技产业方面展开合作;同年,宏立城教育科技集团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签约,共同推进高校科技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创新机制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在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贵州)城市发展与产业融合研究中心将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的师资、研究力量以及丰富的国内外资源,集聚海内外研究机构和团队,为贵州地区在城市发展与产业融合领域提供构建产业规划、平台搭建、模式创新、金融协同、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等研究咨询服务。除此以外,研究中心还将根据贵州及西南地区经济发展需要,提供工商管理、产教融合、科技人才、职业技能等高端教育培训服务,并协助引进高科技企业、高科技项目、高层次人才落地贵州。(文/ 杨婧曦 图/徐其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