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2020年“我的安全我做主”安全文化辩论赛落幕

2020年08月07日14: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培育安全文化,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8月6日,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工会组织举办的2020年“我的安全我做主”安全文化辩论赛竞赛圆满落幕。

此次辩论赛,共计12支参赛队参加比赛。同时,将辩论赛分为6场初赛和3场决赛来进行。辩论赛采取开篇立论、自由辩论、总结陈词3个环节进行。经过初赛后,兴义供电局一队、兴义供电局二队、安龙供电局等6支队伍成功进入总决赛。

比赛现场,辩手们围绕安全管理要靠监管与自律、防范事故主要靠管控人的行为与管控物的状态、严格考核对安全管理的促进大与正向激励对安全管理的促进大等辩题各抒己见。他们引经据典,妙语连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使各自论点更加有力,在自由辩论过程中双方两支队伍“针锋相对”,引来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兴义供电局二队夺得最终团体一等奖;安龙供电局获得比赛团体二等奖;兴义供电局一队、宏源公司分别获得比赛团体三等奖。同时,商浩、景诗毅、韦卓娅等10名员工获得“优秀辩手”奖。(杨婷 罗贵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