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区打造诚信经营 示范街区及示范店

2020年08月07日08:4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30日,贵阳南明区“打造诚信经营示范街区、诚信经营示范店”主题活动启动。

该主题活动由贵阳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主办,南明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办)、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承办。据悉,开展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以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示范店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积极引导商户争做诚信经营先行者,共同建设文明诚信、和谐有序、创新包容的新型商业街区,在全区营造文明和谐的经营秩序、诚信守法的市场氛围以及让市民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汇聚诚信力量。

启动仪式上,二七路小吃街市场管理方相关负责人、商户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到诚信经营示范街区、示范店的建设活动中去,以文明服务为荣,树立良好文明企业形象,为消费者提供诚信、高质量的服务。主办方还为二七路小吃街经营户发放《创建诚信示范街区倡议书》,鼓励大家积极携手,做文明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共同为把城市建设得更加和谐文明美丽而努力。(张雪建)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