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全民阅读进乡村活动”走进永和村

2020年08月07日15: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镇宁图书馆“全民阅读进乡村活动”走进白马湖永和村。赵盛昭 摄
镇宁图书馆“全民阅读进乡村活动”走进白马湖永和村。赵盛昭 摄

为礼赞脱贫攻坚取得伟大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蓬勃发展,镇宁自治县图书馆联合贵阳市建设学习型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贵阳市精神文明办、贵阳市图书馆、贵州省贵阳市生态文明基金会及贵阳新闻综合广播《红帆船》栏目组于8月6日在白马湖街道办永和村活开展了“全民阅读进乡村”暑期读书会。

本次活动,永和村驻村第一书记申慧民、贵阳新闻综合广播《红帆船》栏目主持人可可姐姐共同主持本次读书会。贵阳市图书馆、镇宁自治县图书馆人员、文化自愿者、贵阳市阅读爱好嘉宾、永和村少年儿童、村支两委干部及部分家长近百人参加活动。

读书会现场,文化自愿者讲解了读书方法、介绍推荐阅读书籍、给孩子们讲故事、组织开展亲子互动游戏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最后,省、县图书馆赠送了相关书籍和刊物读本,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及少年儿童的欢迎和喜爱。(伍丽)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