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2020年08月06日10: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3日,普定县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460余名应征青年将分批参加体检,医院走廊两边张贴着“响应祖国召唤,献身国防大业;以国防大业为重,送优秀青年入伍”等字样的宣传标语,更加坚定了应征青年入伍的信心,为体检现场营造了浓厚的征兵氛围。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余真权到体检现场指导工作。

在体检室门外,意气风发的应征青年们有序等待体检。在体检室内,应征青年认真配合医务人员进行血压测量、五官检查、视力测试等各项检查。在众多的应征青年中,活跃着不少高校大学生的身影,他们怀揣军人梦想,他们将把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到的科学文化知识带进部队,他们已经做好了从军的充分准备。

为了保证征兵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严把体检关,我县还聘请5名廉洁征兵监督员全程参与征兵的各个环节。确保把政治合格、身体合格的双合格青年选送到部队,提高新兵质量。

据悉,今年普定县征兵体检时间为8月3日至8月13日,参与征兵体检的应征青年共460余人。普定县将严格按照阳光征兵、廉洁征兵、制度征兵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上级赋予普定县的征兵任务,确保把符合条件、素质过硬的优质兵源输送到部队,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贡献普定力量。(杨 田 张睿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