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23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前来报到!

2020年08月06日11: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共青团观山湖区委报到。团区委供图
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共青团观山湖区委报到。团区委供图

8月3日,来自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及省内多所高等院校的23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正式到共青团观山湖区委报到,接下来,他们将分赴观山湖区各个基层角落,挥洒青春志愿汗水,展现青春志愿风采。

为做好此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接待、培训和派遣工作,共青团观山湖区委分别组织新到岗志愿者与各相关单位、街道、镇分管领导召开见面会。会上,共青团观山湖区委相关负责人就西部计划志愿者日常管理、考核方式、服务岗位及安全问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要求志愿者们进一步强化组织纪律性,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积极配合服务单位做好工作。

各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解决志愿者在工作、生活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志愿者扎根当地创造有利条件,并在营造良好工作环境的同时,为志愿者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志愿者们也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人生梦想,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张奕妍)

志愿者参加各用人单位见面会。张奕妍 摄
志愿者参加各用人单位见面会。张奕妍 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