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2020年08月06日10: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保证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思南县征兵办将征兵体检站设在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抽调业务技术好、责任心强、经验丰富、思想素质高的医务人员组成体检组。体检医生和工作人员、带队专武干部统一实行挂牌上岗,严格实行封闭式的体检,对上站体检的应征青年实行统一编号和由工作人员统一引导参加体检。

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席龙海到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体检工作人员和广大应征青年。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安益宝,县人武部部长徐克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医院院长陈绍发参加活动。

席龙海指出,体检工作是选拔兵员的重要一环,各相关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有关政策规定,切实履行好分工职责。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标准和要求,严肃征兵政策纪律,坚持公开透明,规范各项程序,严把征兵体检关,切实提高征兵体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确保为部队输送合格的适龄青年。同时他还对应征青年们立志报国、踊跃参军的热情给予肯定,希望他们能够如愿以偿,在部队里接受锤炼、增长才干、报效祖国。

县征兵领导小组、县纪委将全程跟踪督导征兵体检开展情况,现场解决体检中遇到的问题,把好兵员质量关,确保将身心健康的优秀青年送入部队。(姚洋 赵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