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县红丝乡召开纪念建军93周年暨“八·一”座谈会

2020年08月03日13: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务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红丝乡召开纪念建军93周年暨“八·一”座谈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锥同志主持,乡退役军人事务站申江余、社会事务办董华、乡退役军人干部及辖区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3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往昔的军旅岁月,讲述了各自入伍的初心和军旅经历,分享了参军感悟,并结合自己的生产生活情况,为红丝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对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随后,刘锥同志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继续为家乡建设而努力奋斗的优良作风,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体现军人品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改善、生产生活中,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助力红丝乡各项事业发展。

此次座谈会,不仅退役军人们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且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与会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乡党委、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厚爱,我们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在以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军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扎实工作,为建设百卉甜蜜、清新红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徐小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