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走进贵州

2020年08月03日09: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8月3日电(王钦 孙远桃)8月2日,“2020年·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走进贵州进行为期8天的采访,将深入贵阳市、六盘水市、毕节市,黔东南州丹寨县、雷山县,黔南州平塘县展开调研采访,通过多种传播形式聚焦贵州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推动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是人民网近年来组织的规模最大的调研活动。2020年7月以来,31支调研采访队伍陆续奔赴全国31个省市区进行采访,聚焦微观主体,探索“脱贫攻坚 全面小康”背后中国的发展密码。

贵州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本次采访团将通过实地采访,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人民网全媒体报道、海外传播报道优势,讲好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奔小康的生动故事。

8月2日,采访团一行来到云上贵州多彩宝公司、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贵阳朗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翰凯斯公司等地,全面了解贵州大数据的发展过程,以及在民生应用和产业融合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