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贵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2020年08月02日10: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比赛现场。孙远桃 摄
比赛现场。孙远桃 摄

人民网贵阳8月2日电(孙远桃) 展退役军人风采,勇立创业创潮头。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首届贵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获奖名单出炉。6支获奖团队不仅获奖了上万元的奖金鼓励,还将入驻贵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获得相关创业补贴及创业导师全方位指导,帮助项目更好地落地,提升发展空间。

据悉,本次比赛由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贵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经过复赛层层遴选出来的16个项目团队在现场通过线上抽签展开激烈角逐。来自创新创业、产业发展、财务法律、投资机构等领域的7位专家,结合选手的项目文本、路演及答辩环节实际表现对每个项目进行综合打分。

经过一天的精彩比拼,来自苍泰科技有限公司的“苍泰水介质自冷却液力缓速器”项目获得一等奖;贵州自留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基于大数据的田园生活平台”项目、贵州和平军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平军创数字农业产业基地项目”项目荣获二等奖;“爱家阻燃家居”“生态循环养殖模式助推脱贫攻坚”“利托那韦 II 型结晶体制备工艺优化”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这次比赛为贵阳市广大退役军人创业搭建了更广阔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热情,展示了退役军人的创业风采。”比赛现场,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海表示,希望比赛能够挖掘出很多优秀的创新项目和创新型人才,为深入推进全市“六稳”“六保”工作和“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落实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