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为19家 A级纳税信用企业授牌

2020年07月31日08:3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贵安新区税务局举行2019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授牌仪式,为贵安新区腾讯数码有限公司等19家A级纳税信用企业授牌。

纳税信用是衡量企业信用的重要指标,优质的纳税信用日益成为企业长远发展的“金名片”。据介绍,贵安新区税务局已连续3年为A级纳税人开辟绿色通道服务,让“预约办”“网上办”“优先办”成为纳税信用良好的服务“回馈”。同时,在政务服务、招投标、融资贷款等领域A级纳税人亦有“优先权”,真正让守信企业“一路畅通无阻”。连续3年获得A级纳税信用的贵安新区发展村镇银行行长周兴雄认为,A级纳税信用是一块“金字招牌”,能为企业“贷”来“真金白银”。

据了解,贵安新区2019年度A级纳税信用企业名单已通过官方网站、办税服务厅等渠道公布。各企业可通过贵州省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贵州税务信用云”平台、办税服务厅等渠道查询自己的纳税信用等级。

(刘海迪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