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税务局——

“点对点”为企业服务

2020年07月30日12:1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29日,贵阳高新区税务局走进阳光城·启航中心项目现场,了解项目现阶段所面临的问题,“点对点”为企业提供服务。

当天,高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工程建设情况等,对项目遇到的涉税问题,对照相关税收政策进行了逐一解答,并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涉税事项开展精细辅导,加强涉税风险管理。

“我们接到企业求助后,迅速着手,在三天时间内迅速掌握企业基本情况,做好访问前的工作准备,让我们到现场能够更及时顺畅与企业沟通,解决好难点问题。”高新区税务局四级高级主办郑林福说。

今年以来,高新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主动服务,及时回应,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六稳”“六保”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同时,以2020年度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活动为契机,在政策落实、规范执法、便捷服务、信息化建设、廉洁自律等五方面对标查找,打出“组合拳”,优化纳税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高新区税务局牢固树立“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组织税务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问计问需走访活动,“一对一”上门辅导政策,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分批分类开展多场政策宣讲会,普及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强化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加强工作规范、仪容举止、税收政策等相关培训。(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