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合督查组对新蒲街道、新中街道进行实地督查

2020年07月28日16: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7日,遵义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督查督办二组与新区巩文办、新中街道组成联合督查组,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2020年版点位标准,对新中街道辖区内在建工地的文明施工、松源社区的社区环境治理、合力超市的食品健康管理以及遵医二附院的巩文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对在督查中发现的公示牌粘贴位置不合理、相关标语张贴不规范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度,并明确了整改时间。

遵义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督查督办六组与新区巩文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蒲街道、红星社区党支部组成联合督查组,到府前路开展了脏乱差、乱搭乱建整治工作,并限时关闭了道路旁两家不符合规范的洗车场,对不规范的废品回收站下达了搬迁整改通知,并要求新蒲街道对现场存在的白色垃圾、建筑垃圾等污染物进行清理。新蒲街道立查立改,当即按照问题清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接下来,新蒲街道、新中街道将进一步增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测评体系和巩文指标,按照“全面查、主动查、彻底查”的原则,全面摸清辖区当前巩文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及时建账销账,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包福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