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乌当区科技局——

多措并举做好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2020年07月28日08:4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贵阳乌当区科技局积极鼓励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真梳理需复审的企业名单,并指导相关企业进行复审,做好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及新申报工作。

工作中,贵阳乌当区科技局及时兑现高新技术企业补助资金,疫情期间及时对2019年乌当区最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的11家企业,兑现省科技厅每家30万元的补助资金,进一步鼓励企业复工复产;加大现有补助政策宣传、培训力度,点对点对企业进行申报指南的答疑解惑,帮助企业作好资料收集申报准备工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及成果转化;加强培训,通过企业集中、专家上门、网上宣传等各种方式,积极宣传各种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提高企业申报积极性。

同时,全面做好科技服务,主动联系专家,为企业做好技术合同登记、项目申报资料拟写等工作,采取调研、走访等各种联系方式,及时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核问题,并协调解决;认真梳理区内企业,对条件较为符合的企业进行重点关注并培育,并及时与企业沟通,督促企业按时提交申报材料。截至7月15日,乌当区复审及新申报高企的企业共有44家。(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