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山路附近公厕基础设施正在修缮

2020年07月27日09:2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11日,本报对贵阳部分公厕“脏乱差”情况进行了报道,其中提到云岩区枣山路附近的背街公厕基础设施损坏一事。7月25日,记者回访了解到,该公厕基础设施正在全面修缮,但附近部分公厕仍存在卫生问题。

  当天11时许,记者来到枣山路附近的公厕,看到门口放着瓷砖、水泥等。“我们已经修了12天,预计下周可以投入使用。”正在现场施工的李师傅说,该公厕人流量较大,为了尽快满足市民的需求,会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

  “既然修了,就要修好。”公厕管理人员说,公厕修缮主要涉及外部、地面、门窗、天花板、隔间、便池、洗手池等部分,还将增设镜面、水箱等设施。

  随后,记者还走访了延安北巷、山林路、鲤鱼街、双峰路、黄金路等路段附近的部分公厕。值得肯定的是,公厕内没有明显异味,地面干净整洁,整体卫生较好。公厕里还张贴有“小心地滑”“随手冲一冲 干净又轻松”等温馨提示。但是,部分公厕的卫生问题仍然存在,如坑位上有纸团和污渍,便后不冲、冲而不彻底、厕纸乱扔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成虹飞 实习记者 杨雪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