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观山湖区部分影院已恢复营业

2020年07月24日12: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位于长岭北路的星空影院大厅。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位于长岭北路的星空影院大厅。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继国家电影局于7月16日正式下发通知,允许低风险地区电影院于7月20日有序恢复营业后,7月21日下午2点,位于观山湖区长岭北路的星空电影院正式恢复营业,该影院营业后的首场电影是新影片《第一次的离别》。

时隔半年多,市民终于可以重新走进电影院。当天,在验票入口处,不少观众在等候电影放映。大家都自觉佩戴好口罩,在经过检测体温、扫描健康码、验票后有序进入影厅观影。

“已经大半年没能看电影了,今天特地带着孩子一起来重温想念已久的大银幕,期待后续会有更多的新片上映。”家住大营坡的吉先生激动地说。

“影院终于开放了,我和朋友今天来观影也是为了用行动支持电影行业复工复产。”一旁的市民杨海洋说道。

“早在电影院正式对外开放之前,我们每天都对影院售票大厅、影厅、走廊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随时做好开门迎客的各项准备。”星空电影院店长罗位介绍,该影院共有8个放映厅,现已开放5个,首日上映电影场次25场,每个场次的上座率均控制在30%以下,确保大家安全观影。此外,影院将新片和复映片一起进行排片,其中,复映片《误杀》的观影人次最多;进口片《多力特奇幻冒险》和《喋血战士》定档7月24日,影院将在拿到片源后第一时间进行排片。

据了解,观山湖区共有8家影城,目前已有3家恢复营业,其余影城也将陆续恢复。(叶舒 郑贵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