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政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年07月24日09: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花溪区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政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办仪式。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明作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承佳作开班动员讲话。

在动员讲话中,刘承佳指出,本次培训是集中时间,集中优秀师资,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的一次达到全覆盖的集中培训。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应讲学习、会学习、善学习,通过此次培训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业务素质、作风纪律素质。

刘承佳要求,参训学员要高标准抓落实,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自觉;明确学习目的,做到学有所获;注重习惯养成,增强岗位本领,为全区建立一支政治坚定、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专题辅导中,陈明结合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性质,以《把握政治监督内容内核 ?推动政治监督做深做细》为主题,通过相关案例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实例进行深入剖析,详细阐述了政治监督的概念、内涵、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以及监督路径,理论丰富、观点明确、系统性强,为参训人员更好地开展政治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区纪委区监委与区委党校联合举办,区纪检监察系统130余人分二批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和区纪检监察系统实战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前来授课,通过案例教学与互动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内容涵盖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纪检监察业务实操、巡视巡察、团队协作能力培训等,旨在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田花 胡廷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