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实地督导全区酒店文明服务促整改

2020年07月23日11: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督查组查看酒店游客投诉记录。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督查组查看酒店游客投诉记录。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全力做好观山湖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区旅游接待单位服务意识、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20日,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督导检查全区各酒店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实地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当天,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世纪金源大饭店和万丽酒店等地,严格按照《观山湖区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实地考察工作手册》的检查标准,重点对酒店证照是否齐全、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大堂等显著位置是否设置“食之放心、住之安心”公益广告、餐厅是否设置文明餐桌宣传牌等问题进行检查和指导,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截至目前,该局已对19家网吧、6家酒店、3家书店进行了督查指导,共查处问题隐患20个,现已整改问题20个。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常态化开展,持续做好全面排查工作,及时发现整改问题,营造良好、亲切的文明城市窗口服务形象。(叶舒)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